
北京时间11月7日,NBA官方公布了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道显示,湖人队与马刺队的比赛最后两分钟内,只发生了一次犯规。最后0.4秒的球本应属于湖人队,但裁判却误将球给了马刺队。湖人队以118-116险胜马刺队。报道指出,比赛最后0.4秒,马刺队的约翰逊是球出界前最后一个触球的球员。球权属于湖人队,但裁判误将球权判给了马刺队,认为触球很聪明。这一次是妄想,湖人亏了,马刺赚了。这个判罚也给了热刺最后一攻的机会。拉拉维亚受到了肮脏的香槟的惩罚。脏话没错,马刺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但香槟罚球不中,未能抓住机会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。裁判报告还指出,比赛还剩1.2秒时,斯玛特的发球违例没有问题。斯玛特发球时并没有完全出界,这是违规的。赛后,斯玛特虽然对裁判的判决并不满意,但他也承认,作为一名在NBA效力多年的老将,他不应该犯错误。他说他应该承担责任,并说他的队友不会责怪他,而是嘲笑他。团队氛围还是很好的。如此险胜,湖人将连胜扩大到5场。目前湖人队战绩7胜2负,并列西部第二。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则包括照片或视频)由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发布。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注:以上共内容(包括图像和视频,如有)由网易HAO用户上传并发布,网易HAO是一个社交媒体平台,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